紅網懷化11月5日訊(通訊員 肖典祖)近日,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國稅局以分局、科室為單位組織觀看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欄目播出的《證難辦臉難看》節目。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從辦稅服務、稅收執法、工作紀律等方面入手,查找短點、盲點,提出整改措施。
  完善局領導辦稅大廳輪流值班制,配備專職咨詢輔導員,實行導稅服務,各科室嚴守首問責任制,杜絕“冷、硬、粗、拖”等現象發生。
  簡化辦稅流程,擴大“免填單”、“簡化填單”服務面,其業務量占納稅人常辦涉稅業務的90%以上。
  利用“稅企QQ群”搭建分行業、分類別的稅企交流平臺,使“稅企QQ群”成為納稅人及時獲取信息的“快車道”。
  開展“五個不讓”崗位服務競賽活動。即不讓工作在我這裡延誤、不讓差錯在我這裡發生、不讓群眾在我這裡被冷落,不讓歪風邪氣在我這裡滋生,不讓機關形象在我這裡受損。
  進一步嚴明工作紀律,外出辦公人員要及時登記工作去向牌,否則視同擅離崗位處理。  (原標題:【懷化】鶴城國稅“把脈問診”機關作風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