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認出她了嗎?快把喜悅告訴她順便再對她說一下還有更大的驚喜等著她本報隨後會為她定製一個專屬ssd固態硬碟壽命頭版讓她成為《華商報》的“封面女郎”下周一開始,就可以來報社領取
  我是你每天忙著料理家事的管家婆我是你整日圍著孩seo子轉的娃他媽我是平日里和你無話不談的好姐妹我是工作中與你協作無間的好搭檔……平時,你對我無比熟悉今天,我為愛變了模樣親愛的,你能一眼認出我嗎五重驚喜依次綻放成就最獨特情人節
  昨天上化療飲食注意午9點,在西安西荷豐潤酒店,本報“情人節送驚喜”活動第二現場,近百位女性收到本報送上的驚喜。
  第一重驚九份民宿喜:送每人一束鬱金香
  “我是全職主婦,今年42歲,這是我婚後第一次在情人節收到花。”收到柞水縣卉豐褐藻醣膠農林開發有限公司的古城鮮花店送上的鬱金香,劉燕激動地說。除了鮮花,還有6名女性收到了由薑曉文、白瑜和陳斌、武曉麗這兩對畫家夫妻奉獻的6幅畫作。
  第二重驚喜:讓主婦們重拾美麗
  多年從事中醫美容行業高端技術教育的西安海棠技師學院的兩位美容“大咖”:該院教學副院長楊國峰教授和學院首席化妝講師李晨,分別為參加活動的女性們講了中醫美麗知識,還為她們化了漂亮的妝。
  第三重驚喜:免費聽相聲看電影
  今明兩天,本報和青曲社合作,將舉辦兩場讀者專場活動,昨天來參加活動的女性都獲得了門票。西安中影國際影城大唐西市店還為參加活動的每位女性準備了兩張電影票,今天下午2點到4點,影城將舉辦“愛之鑽戒情定中影”抽獎活動,到現場就有機會贏取價值5萬元的鑽戒一枚。
  第四重驚喜:讓她上報紙
  我們從參加活動的所有女性中選了44名,為她們提供了一個登上華商報的機會。別看版面小,那可是很多娛樂明星都不一定能得到的待遇哦。第五重驚喜:獲得定製頭版
  所有在今天上了報紙的女性,還將獲得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華商報》頭版,為這個絕無僅有的情人節留下永久的紀念。17日開始,就可以來本報領取。
  “今天我把一輩子的課都補上了”
  滿頭銀髮拄著拐杖的沈奶奶,今年78歲。昨天早上6點40分,她就從臨潼出發,趕到西安來參加本報活動。
  “我和老伴1953年12月25日結婚,剛好是個聖誕節,我們有兩兒一女,都非常優秀。老頭子平時不善於表達,我們也從沒一起過過什麼情人節。老伴2009年去世了,他走以後我總是想他,來參加這個活動也是為了懷念他。今天我把這一輩子的課都補上了。”沈奶奶說,“就是這些花(指鬱金香)凋謝了,我也要將花瓣曬乾裝進瓶子里作為永久的紀念。”
  “媳婦,你辛苦了”
  除了女士表達心聲,也有先生向妻子訴說愛意。40歲的李先生說:“我想給妻子一個驚喜。我們倆平時工作都非常忙,但我太太比我更辛苦,她將全部精力都放在孩子和工作上,在這裡我想對媳婦說一句‘媳婦,你辛苦了’。”
  “老公,謝謝你!
  我愛你!”
  劉燕萍,51歲,丈夫是一名列車員,昨天下午出車了,情人節又不能一起過。劉燕萍說:“我和丈夫是高中同學,結婚24年了,有一對雙胞胎兒子。他職業特殊,一年有一半時間不在家。但是他對家庭特別負責、對我也好,尤其是對我母親特別照顧。我一直想對他說一句話,今年我想借華商報對我丈夫說一句,老公,謝謝你!我愛你!”
  “我今天怒放了”
  家住西安城東的吳愛萍,48歲,在數碼公司上班,化了淡妝後,整個人充滿了精氣神兒:“我今天怒放了!這是我人生中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很慶幸來參加這個活動,以後回憶起來我會很開心。”
  吳愛萍說:“保持美麗是給自己一個獲得愛的機會,也是每個女人都應該做到的事情,保持美麗其實也就是愛自己。”
  本版圖片由本報記者葉原趙彬攝
  本組稿件由本報記者鄭唯舒採寫  (原標題:親愛的,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