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2008的最後一天,在失望中渡過。總能在網路上看別人感受氣氛吧...不幸的...網租屋網路斷了...因為兩個月沒繳電話費...還覺得奇怪...好像很久沒收到帳單...竟然就斷了...幸新成屋運的...科技來自於人性...花了半個小時,完成令人惱怒的線上轉帳(等了半天,竟然一句:酒店經紀系統忙碌中就又斷話了!白忙一場!不停的重複撥打又撥打!)最後,沒有感受跨年的興致九份民宿...就像平常一樣...時間它過去了......這陣子,我突發奇想的,能不能搭著車,想在哪兒房屋貸款下車,就在哪兒下車,不要回來了呢?但是,我沒有足夠的能力允許我自己這麼做...人生到房地產了現在,至少,我養得起自己,養得起三隻貓,一櫃的衣服鞋子不用需要背卡債,一時興起婚禮佈置,可以吃大餐,買東買西.....但就是缺少了什麼。想像的瘋狂,還是抵不過根深蒂固的理性小額信貸,我沒有改變的勇氣,仍然日復一日的做著白日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土地買賣{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