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某段時間裡幸福會快速的移動幸福真的就像長了翅膀一樣或許...或許....我是土地買賣知道幸福飛翔著離開的原因所以我不太能夠接受是否也因此過度放大不愉快的言詞一酒肉朋友瞬間就是那麼短暫的時刻裡面我是否真的用放大鏡去透視讓我難受的字眼分不清看不租屋透想不到更摸不著所以就如同走進迷惑的四面城牆中遲疑不決也無法前進放置在心裡酒店工作的問題答案應該不會跟心中所想的差距太大這也許就是難過的來源因為在我心裡面是裝潢有答案的卻還是只可以選擇漠視這才會更加的傷痕累累我想我現在害怕的不是正確答褐藻醣膠案更加不是失去而是那熟悉的味道我'想我是可以面對著一切翅膀若是想要飛揚土地買賣到藍天裡我是無法阻止那從未緊握在手掌心裡不曾屬於我的更不會有阻擾它飛翔的那褐藻醣膠一天是應該記住何謂不屬於自己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卡代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