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的一餐即然是 Orz的一餐就不說在哪裡啦~~~~因為之前來用過一次餐,非常滿意所以這設計裝潢天又帶著鐵爸和拿來,再來享用首先是位置因為有拿鐵的關係,我們坐在二樓室外區說是室東森房屋外,但仍是個遮風避雨的好地方缺點是,可能是昨夜的客人留下來的記號一地的煙蒂,服務生澎湖民宿真的沒看嗎??往桌上放 餐巾紙.餐具時,桌面一層灰,不先擦嗎???再來是餐具我拿到的第一褐藻醣膠支叉子,上面黏有乾掉的菜渣我請服務生換一支又是菜渣再來是餐點先是點錯菜再來就是我室內設計上次好評的椰香牛肉吃起來根本就是把醬淋在燙過的肉片上一點火候和功夫都沒有~和上次澎湖民宿完全不能比另一道 泡菜松阪肉片完和和 這道椰香牛肉是一樣的...差別只是醬汁和配菜的酒店兼職不同泡菜沒有泡菜味,只有白醋味唉...講完缺點...可以說優點了在份量上,十分的足非假面膜日的套餐,一客約180-220白飯可以自己儘量裝所以一定可以吃很飽另外套餐配有 飲料和水房屋買賣果品質都不錯我不再去思考 餐具清潔的問題了整體來講......為了吃飽為了週邊我還是會酒店工作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