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昨夜聽著一首演奏曲聽了一整夜有點落默的節奏有點孤單的滋味在朦朧中我睡著了可是我腦海中出酒店經紀現一封信寫著:不要再孤單了!好不好?不要再聽悲傷的音樂!好不好?在第一次與你發生感動的那刻房屋二胎起~就已經喜歡上你了我早就猜到你的過去~憑著我的第六感~但是!我從來沒在乎過我喜歡的是你的心室內設計~~我喜歡的是你的人~~我喜歡的是你的眼神~~這些就足夠了~~對我而言!能夠喜歡上自己的好友,這是酒店兼職一件很幸運的事!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共築屬於我們的幸福城堡我們可不可以相愛一次共同追求我們的生商務中心生世世我們相愛好嗎?我們在一起好嗎?....清晨甦醒後音樂還播放著我發現我又作夢了這幾天是怎麼濾桶了? 夢片片段段地或許是看見一本記事本裡夾著的一封信有關吧信裡面有許久之前的情誼信裡面還寫景觀設計著那人的電話我該不該撥個電話給他呢這幾天這封信一直在我腦海裡...<<<<< 情書術後面膜>>>>>這個夢好虛幻一切都不實際我想就將這封信存放在心中就好有一些感覺只有自己酒店經紀最清楚當作是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吧這幾天為何總在作夢似真似假傻傻搞不清楚而這首歌為何讓我又售屋網眼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