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樨花在等待 詞曲/陳昇 蒲公英在微風中飄盪  都穿著白色美麗的衣裳 買屋網 像那天你很堅強從花園離開 笑著說要去流浪  你在我肩上輕輕哭泣了 你說你已經蒼老了許多 室內裝潢 白色的衣裳已經在路上遺落 是否你還記得我  你問我為什麼不愛去流浪 也許我沒有旅人的浪漫 買屋網 如果沒有人 守著我們的花園 木樨花就不開滿枝芽  我看著鳥兒輕輕在歌唱 我看酒店經紀見蜜蜂偷取了花香 誰幫我問問愛遊玩的你是否 是否不會再離開  木樨花在微風裡等待  找房子 你說你流浪到遙遠的地方  有一天突然害怕鄉愁的感覺 忘了分別的誓言 你在我肩上輕輕哭泣了 房屋買賣 其實啊 我也改變了許多  青色的小鳥他不會說謊 旅人啊 不需要悲傷  你問我為什麼不愛澎湖民宿去飛翔 我笑你依然天真如昔  美麗的花朵需要一雙飢餓的眼睛 我只想要看著你沈睡  酒店工作 我吻著你無色的淚痕  我夢見你藍色的鄉愁  如果你是我日夜等待的花朵 讓我抱著你沈睡  禮服 讓我看著你沈醉 @很喜歡蕭煌奇的這首歌~曲的旋律有種平和的感覺,真的很好聽!覺得煌奇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好,也讓我有許多感觸呢..記得有一次聽廣播有訪問煌奇,也才知道木樨花就是桂花!我很喜歡桂花的香味,從遠處就傳來撲鼻而香!既濃烈又不會很刺鼻,卻有種沉醉其中的感覺!久久不找房子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