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分離 愛情對我而言本就是一個複雜的連體想要解開其中的情趣用品封印就是看著自己的故事如何沉跡看著自己的傷心無處逃逸在ARMANI過往的深刻裡每每用文字包紮自我的心情其實是驅離的也是一辦公室出租段早已無法訴說的傷離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心痛的人是不會有訂做禮服太多的言語就好比一段多年的感情心的置留徘徊原地而當初的面膜默許又如何還給情緒望著這一幕我又再度沉寂了或許雨下的刻酒店打工意卻無法抹去我心的思影任憑今晚的一切風吹雨淋任憑遺憾的小額信貸糾結思憶沉溺心的撩亂又如何紛擾擁擠心的畫面又如何愛過抹房屋買賣去其實情是艱辛的其實愛是悲喜的就如眼前的一切分不清是淚酒店兼職是雨眼前的模糊早已濕潤我心一切的一切或許該清醒了一切的烤肉食材一切只有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