佇足於心底的回憶生命裡...總有那麼一二個人...會停留在你心裡很久很久...由於以前的經驗裡告訴我許多教訓我開始學會了 在歡樂的時光裡  去記憶許多美好  並且創造新買屋的感動有沒有未來  早就不是在我的計劃以內因為這只能依照時間的證明 淬鍊才能知道 我們的未來在何方當你用冷漠高傲的聲音 以及不信任的態度來懷疑我時我知道你己經封閉住商房屋了你的心房  不管我做的再多  說的再多你也不會聽進你的心底你要劃分界線 工作 朋友 以及感情 我想我是明白你的決定那句我明白了 裡頭包含了許多的無奈 和一酒店打工種浪漫無言的同意也許你不會相信當你這麼生氣又激動的說著傷人的話時最後我的道別  還是充滿著愛和感激 我的腦中只浮現著我們的歡樂時光 和你大大的笑臉從今以後 我會裝潢把你不好回憶 從我腦海裡Delete掉只許留下美好的回憶因為那是我心中的你  我的好朋友  任誰也不能破壞的也許永遠都不會再有所交集吧...未來以後...唯一有交集的....帛琉是我們的事業...和冷冰冰的數據....以及爬上爬下的存款簿....你那時問著我[你要談什麼....要談如何當朋友是很簡單的...不用那麼復雜....要談事業....就復雜多了....還是你想要談土地買賣的...是我們的未來會如何....]我那時候很沉默 無法回答你什麼那是因為 我從未想過我們有未來 我一直是活在當下有一天的快樂 那就試著去創造一天的喜悅因為我知道  花蓮民宿你的心思從來不在我身上 我怎麼可能會去想到我們的未來呢?哈哈哈...我不想再浪費力氣讓你回頭和好...(因為你聽不進去)只願時間能沖去你心裡的所有不快樂 祝你幸福你是遙遠的酒肉朋友星 而我不見得是你想要的月我只是遙望著星星的旅人  你在我的人生旅途指引著我的方向但... 我不是你的伊人  只是你的過客哪敢奓望 與你交心笑談未來你的高傲冷淡擺酒店經紀給誰看 是你自己...還是不許人談感情的公事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15fofb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